联合徕卡设计ONE R入驻苹果商店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020年1月,Insta360影石重磅推出了多镜头防抖运动相机ONE R,这是全球首款可更换镜头的运动相机,创造性地采用了模块化、多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020年1月,Insta360影石重磅推出了多镜头防抖运动相机ONE R,这是全球首款可更换镜头的运动相机,创造性地采用了模块化、多镜头的产品设计,满足用户在多种场景下的多元需求。其中,一英寸版本由Insta360影石与徕卡联合设计,是全球首个搭载徕卡影像技术和一英寸传感器的运动相机,这也是徕卡与运动相机品牌的首次合作。

近日,ONE R双镜头版本正式入驻全球Apple旗舰店,这是继ONE、ONE X、GO以后,Insta360影石第四款入驻全球Apple旗舰店的产品。Insta360影石的产品又一次凭借充满创新的产品、富有创意的玩法和出色的AI算法等优势,获得了Apple官方的认可。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