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成苹果最畅销机型 但果粉换新速度严重放缓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iPhone 11系列全球都在疯狂降价,这也势必会继续提振销量,比如之前国内就降价了1600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iPhone 11系列全球都在疯狂降价,这也势必会继续提振销量,比如之前国内就降价了1600元。

第三方机构CIRP的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iPhone 11的销量占到了总销量的三分之一以上。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三款机型在2020年第一季度美国市场销量占到了iPhone总销量的66%。

iPhone 11取代了去年的iPhone XR成为最受欢迎的手机,相对于一年前顶级的iPhone XS和XS Max,价格更高的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的销售份额在今年第一季度一起提高。

iPhone 11越来越畅销,跟它价格越来越低分不开,而CIRP也比较乐观的认为,价格更低的iPhone SE新款未来也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因为新兴市场还是会比较捧它的,而在欧美等国家用户中,使用小屏iPhone的也很多。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