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台iPhone SE苏宁售出,零售云助力苹果下沉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4月24日
首台iPhone SE苏宁售出,零售云助力苹果下沉 ......

4月24日,有着“史上性价比最高的iPhone”之称的新版iPhone SE正式开售,在开售后的第一时间,首台新版iPhone SE在芜湖许镇苏宁易购惠佳店售出。

第一时间入手iPhone SE的陈女士,是苏宁拼购的一名商户,主营休闲零食业务,据她介绍,购买iPhone SE主要是为了回去直播卖货。“直播带货最近是风口,还有平台支持,希望大家多来看我直播卖海盐小饼干。”

同时,据店长孙丽华介绍,在iPhoneSE开售前,就有不少人到店咨询新版iPhone SE,这款手机在下沉市场中很受欢迎。通过苏宁零售云深入县镇,让最新产品可以快速触达消费者,也为下沉市场带来消费新活力。

随着短视频及直播快速发展,手机正成为农民手里的“新农具”。日前,央视新闻报道称,应对疫情也催生出了不少新业态,数字已开始成为新农资,手机成为新农具,直播成为新农活,给不少农产品找到销路转危为机。目前,苏宁拼购村也在大力推广“直播助农+电商带货”新模式。

当下,直播带货的门槛并不高,几乎有一台手机就够了。新版iPhone SE作为4.7英寸A13性能小钢炮,此番在下沉市场中的表现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据悉,新版iPhone SE已在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全面开启销售,苏宁购机可享受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600元、分期至高享12期免息等多重优惠。新版iPhone SE做“新农具”,你看中不中?

标签:苏宁易购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