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投资官网正式上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6日,腾讯投资官网现已正式上线,拥有投资公司、增值服务、关于我们与新闻动态四部分。腾讯投资专注于全球范围内消费互联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6日,腾讯投资官网现已正式上线,拥有投资公司、增值服务、关于我们与新闻动态四部分。腾讯投资专注于全球范围内消费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相关领域投资,包括文娱传媒、消费零售、民生教育、金融科技、企业服务及海外投资等领域。十余年来整体投资数量超过800家,包含百余家上市公司及独角兽企业,投资地域覆盖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腾讯投资成立于2008 年,是腾讯集团的投资部门与核心战略部门之一,主导集团投资相关业务。拥有超过60人的团队。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