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Biu+生态版图持续扩大,万物互联让智慧健康生活触手可及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4月27日
苏宁Biu+生态版图持续扩大,万物互联让智慧健康生活触手可及 ......

近年来,“智能家居”在科技领域的热词榜单上一直居高不下,AI、5G、物联网等技术的快速发展驱动着智能家居行业驶入了快车道。2020年,公众健康意识的迅速崛起也使得智能家居健康类产品受到市场追捧。事实上,智能家居的根本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兼具安全、便利与舒适的生活方式,而从广义上来看,这些目的都可以归纳为“获得健康、幸福的生活”。

作为国内领先的AIoT平台,苏宁Biu+生态凭借Biu+联合实验室持续洞察行业趋势、发觉用户根本需求,不断进行技术和产品优化,并向所有合作伙伴开放六大赋能。其中,Biu+生态的重要成员之一苏宁小Biu,在此前举行了春季发布会,一举发布了10款智能新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健康智能单品选择,也为苏宁Biu+生态打造的万物互联智慧生活再添新助力。

小Biu连发十大新品,成苏宁Biu+生态代名词

据了解,苏宁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零售企业,于2018年正式进入智能家居行业,同步推出了自主智能品牌苏宁小Biu、和旨在实现跨品牌互联互通的苏宁Biu+生态,从自有品牌和全方位一站式开放平台两方面入手,全面布局智能家居生态。成立两年来,苏宁小Biu的发展态势可谓是高歌猛进,在2020春季发布会后,旗下智能产品已涵盖20大品类、超过60个SKU,从单品智能过渡到场景智能,并逐步实现生态智能;这个历程可说是横跨智能家居发展的三个里程碑,先一步实现了苏宁Biu+生态的阶段性目标。小Biu已成为苏宁Biu+生态的代名词。

更重要的是,苏宁小Biu的每一次新品发布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小Biu春季发布会连发10款新品,从“冰洗空”“厨卫电器”“运动健康”多个维度进行了产品升级,不仅在智能科技方面更胜一筹,也有着健康、贴心的功能设计。如小Biu空调Max拥有高达5.1的APF值,全面超越国家新一级能效4.5的标准,并升级了离线AI智能语音控制技术,舒适柔风随声而动;55℃智能高温自清洁和柔湿制冷的功能,则能够让房间始终拥有舒适健康的空气环境。小Biu十字对开门冰箱采用高效双变频的高能配置,以风冷无霜科技为健康保鲜。600G小Biu豪华版直饮净水器的除菌率能达到99.99%,小Biu烟灶套餐青春版打造无烟清新厨房,而小Biu智能体脂称青春版的存在则让用户更直观地关注自身健康。可以说,苏宁小Biu的一款款智能新品,正在以智能科技为健康赋能,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业界和消费者交上了一份高分答卷。

六大赋能、开放互联,全力打造健康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苏宁小Biu这一系列的优秀表现,展现出苏宁Biu+生态赋能为合作伙伴带来的丰硕成果。具体说来,苏宁Biu+生态背靠苏宁八大产业优势,向所有合作伙伴开放技术、内容、品牌、零售、管理、资本六大赋能,提供包括云、管、屏、芯在内的BiuOS产品智能化全栈解决方案。至今,苏宁Biu+生态已接入110+品牌、拥有5000+SKU,搭建起实现全方位智能服务的生态智能。其中,更多的合作品牌都如小Biu一样,借助苏宁Biu+生态的各项赋能,持续不断地推出智慧联动的Biu+优品,让消费者通过小Biu智家APP或小Biu音箱管理、操控不同品牌的Biu+优品,获得高效、舒适、便捷、健康的智能家居体验。

伴随着合作品牌的持续增长,未来苏宁Biu+生态将持续进化,打造更加完善的健康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推动万物互联时代加速到来,为消费者打造美好健康的智慧生活。

标签:苏宁Biu+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