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对话未来”系列活动启动 向全世界分享中国青年的想法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联合国驻华系统腾讯2020年是五四101周年,联合国成立75周年,也是联合国为在2030年前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发起的行动十年启动年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联合国驻华系统腾讯2020年是五四101周年,联合国成立75周年,也是联合国为在2030年前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发起的行动十年启动年。5月4日,联合国驻华系统宣布和腾讯共同启动“中国青年对话未来”系列活动,将向所有的中国青年开放报名。作为联合国与青年之间重要的对话交流活动,大家将有机会围绕科技和文化等主题分小组来探讨,通过腾讯会议向联合国驻华系统提交针对消除贫困、保护地球等社会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并通过直播形式,向全世界分享中国青年的想法。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