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me Z490系列主板开启预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6日,iGame Z490 Vulcan X和CVN Z490 GAMING PRO两款主板在七彩虹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6日,iGame Z490 Vulcan X和CVN Z490 GAMING PRO两款主板在七彩虹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

iGame Z490 Vulcan XiGame Z490 Vulcan X作为旗舰级主板,设计了更加匀称的极幻霓虹灯效,板载2个5V ARGB和1个 12V RGB 插针,可支持的拓展灯珠增加到150个,支持iGame Dynamik Light灯效控制软件,可通过该软件进行灯效同步。同时为了充分发挥出Intel第十代处理器的性能,iGame Z490主板采用14相I.P.P至纯供电搭配冰海银鲨2.0散热装甲,搭载一根iGame真空导热铜管,大幅提高热传递效率,有效降低供电温度。此次预售期间,可享受订金10元抵100元优惠,iGame Z490 Vulcan X 主板仅需1809元,除此之外购买主板还能获赠一个超频三散热器,好评晒单能赢取100元京东E卡。

CVN Z490 GAMING PRO主板采用CVN系列的寒霜冷凝散热与混合数字供电的设计,搭载有极幻霓虹灯效,板载3组5V ARGB插针,可通过iGame Dynamik Light软件进行灯光同步设置。此次预售期间,可享受订金10元抵100元优惠,CVN Z490 GAMING PRO 主板仅需1309元,除此之外购买主板还能获赠一个超频三散热器,好评晒单能赢取100元京东E卡。

标签:主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