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第三财季营收120亿美元 净利润28亿美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本财年截至3月的第三财季净利润下降6.67%至28亿美元,营收下降8%至120亿美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本财年截至3月的第三财季净利润下降6.67%至28亿美元,营收下降8%至120亿美元。

思科发布的财报显示,其第三财季净利润从上年同期的30亿美元,即合每股盈利69美分,下降到28亿美元,即合每股盈利65美分。营收下降8%至120亿美元,与华尔街预期相符。不计特定项目,第三财季每股利润为79美分,好于分析师预期。

第三财季硬件业务营收为64.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5%。其软件部门应用程序的销售额下降5%至13.6亿美元,而安全业务营收增长了6%,达到7.76亿美元。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