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孩子玩游戏误充值应从源头防范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05月14日
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孩子玩游戏误充值应从源头防范 ......

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的学校纷纷宣布延迟开学,学生们在家通过网络进行在线学习。这本是一件让家长省心的好事,却没想到有些“熊孩子”开始沉迷玩手机,玩游戏不说,还背着家长偷偷给游戏账号充值,让家长们叫苦不迭。针对这一问题,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孩子玩游戏误充值的问题,应从源头开始防范。

经过多年的运营和维护,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在手机使用问题方面积累了丰富专业的经验。针对孩子玩游戏误充值的情况,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认为归根结底是软件获取权限的问题,若是能让手机中的软件只能获取到必需的权限,这个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对此,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建议家长对手机进行加密处理,具体操作如下:

1、从手机桌面里找到设置,点击面部与密码,再点击隐私密码;

2、进入隐私密码后,按照屏幕提示设置密码(建议隐私密码和锁屏密码不一致),再设置安全问题找回密码验证(避免忘记密码无法找回);

3、如此设置完成后,打开应用加密,选择需要加密的应用或游戏即可完成应用加密。

按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这一解决办法对手机进行设置后,加密的手机软件或游戏就只能获取一定的权限,付款扣费的时候会及时跳出输入密码的通知,如此不仅可以更好地保护个人隐私安全,还可以避免“熊孩子”玩游戏误充值的情况,保障手机用户的资金安全。

而除了对手机进行隐私设置之外,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也指出家长在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青少年儿童还处于成长的关键时期,家长的教育和引导非常重要,毕竟未成年人的明辨是非的能力还比较弱,不清楚沉迷手游可能会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家长们切勿为了图省事把手机丢给孩子玩,而是要进行适当的引导,让孩子明白利弊。

同时,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认为家长也要起到一个监督的责任,就算孩子要玩手机,也要在旁照看,遇到乱点乱充值的情况也能及时制止。而且现在的孩子都比较聪明,家长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个人的隐私信息,比如身份证、银行卡、支付密码等等,防止“熊孩子”记住,趁家长不注意偷偷给游戏充值或打赏主播,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