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家波:中国5G套餐用户数已超5000万 5G终端67款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1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华为在线上举办了一场“大咖云集共谈5G”的产业高峰论坛。论坛上,中国信息通讯研究院总工程师胡坚波透露,目前我国5G套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华为在线上举办了一场“大咖云集共谈5G”的产业高峰论坛。论坛上,中国信息通讯研究院总工程师胡坚波透露,目前我国5G套餐用户数已经超过5000万,5G终端67款,其中60款为手机,7款为无线数据终端。

华为中国区副总裁兼中国区运营商业务部董明表示,中国的5G建设进入了新阶段,国家发布了新基建的规划,将会引导整个行业投入更大投入。

中国信息通讯研究院总工程师胡坚波透露,截止3月底,5G套餐用户数增长迅速,超过了5000万户。其中中国移动5G套餐用户数3172.3万,中国电信1661万。

标签: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