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摇一摇免单正式上线 每天3次 最高200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1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微信支付摇免单正式上线。从5月15日开始,在“微信支付商家消费券”小程序领券并消费后,就可以获得最高可获得200元的摇免单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微信支付摇免单正式上线。从5月15日开始,在“微信支付商家消费券”小程序领券并消费后,就可以获得最高可获得200元的摇免单机会。摇免单分三步:1、领券 2、消费 3、摇一摇,必须消费后才能摇一摇。获得免单奖励就意味着这笔已支付款项,将立即返还至你的微信支付“零钱”账户。一次没摇到也没关系,除了免单大奖还有机会获得到店红包,每天3次机会。此外,全国各地都可以领消费券,还可以找到喜欢的品牌线上下单。

标签:微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