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防沉迷新规:每日游戏时长限1.5小时 22时至次日8时禁玩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作为国民级手游《王者荣耀》也一直都处于风口浪尖之上。近日,《王者荣耀》官方发布公告宣布未成年人防沉迷新规:每日22时至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作为国民级手游《王者荣耀》也一直都处于风口浪尖之上。近日,《王者荣耀》官方发布公告宣布未成年人防沉迷新规:每日22时至次日8时禁玩,每日限玩1.5小时。

根据这份新的规定,从2020年5月15日开始,《王者荣耀》的未成年用户在每日22时至次日8时禁止游玩游戏,在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3小时,其他日期每日限玩1.5小时。

除了游玩时间,对于游戏消费也给出了限制。未满8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8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标签:游戏电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