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云联手VMware举办线上沙龙,托管私有云倍受关注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5月18日
首云联手VMware举办线上沙龙,托管私有云倍受关注 ......

  5月13日,由CDS首云(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合作伙伴VMware共同打造的“托管私有云线上技术沙龙”成功举办,来自金融、制造、互联网等多个行业的200多家企业的IT、运维主管参与了此次线上沙龙。CDS首云CPO兼产品研发事业群负责人牛继宾、VMware资深架构师王蔚东,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首云—VMware托管私有云的优势、特色和应用场景。

  当前,上云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然选择。但是部分企业(金融业、部分制造业等)担心公有云的数据安全,还有部分企业(传统行业企业为主)担心上云之后的技术、运维管理不透明的问题,同时已经在公有云上的资源支出成本偏高时。这时,托管私有云便成为企业上云的最佳选择。

  首云—VMware托管私有云,兼具私有云的安全可控、资源独享、价格可控和公有云的灵活、7*24小时服务等优点,能够充分满足企业上云的强安全、高可靠及一次性投入成本低、运维简单等需求。

  首云—VMware托管私有云,是首都在线基于公有云与IDC整体技术,在物理网络上隔离出来的专属云计算资源池,用户独占物理设备,独享计算、网络资源,并可根据用户的业务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首云—VMware托管私有云,可方便扩展为同构混合云解决方案,在基于VMware技术栈的客户私有数据中心、首云原生公有云服务于首云专属托管云之间,可实现互联互通,以及统一的管理界面。

  作为一家全球服务的云、网一体化云计算服务提供商,CDS首云已经在全国部署了大量的云平台,并在全球三大核心区域:美国(达拉斯、洛杉矶、纽约)、欧洲(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和亚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韩国、日本、印度等)部署了20余个云节点,客户可以将业务系统托管到首云全球部署的节点中,首云负责向客户提供系统部署、托管云服务器的运维等,客户只需按量按需付费即可,并且最低3台物理机即可搭建专属的托管私有云集群。

  当您想要建设稳定可靠的私有云,或者想要在自有数据中心之外扩展部署一部分业务,亦或是想要搭建公私兼顾的混合云架构,甚至是想要将IT维护和管理整体外包,同时又具备私有云的资源专属、安全可控,将自身专注于主营业务,首云—VMware托管私有云都是您的不二之选!

标签:首云 VMwar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