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郭平:去年华为仍向美国公司采购了187亿美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今日的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发表《跨过时艰,向未来》的主题演讲。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今日的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发表《跨过时艰,向未来》的主题演讲。

郭平表示,美国的实体清单,让有些国家和企业意识到单一供应体系的风险。会有更多的企业像华为一样采取多元化的供应策略,来保持业务的稳定性。

他表示,虽然美国持续封杀华为,但华为不会走向封闭和孤立主义,会坚持全球化、多元化的战略。郭平认为,美国封杀华为,也会损害美国自己的利益。2019年华为向美国公司采购了187亿美元,如果美国允许,会继续采购。

最后,他呼吁产业界共同努力,维护市场公平性,以保持分工协作的全球供应链。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