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游戏将举办英雄联盟季中直播马拉松 为抗疫筹资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1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子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拳头游戏(Riot Games)工作室周一宣布将举行长达48小时的英雄联盟慈善直播用于驰援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子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拳头游戏(Riot Games)工作室周一宣布将举行长达48小时的英雄联盟慈善直播用于驰援新冠疫情。本次慈善直播活动被称为季中直播马拉松(Mid-Season Streamathon),将于5月29日美国东部时间晚8点开始,主要围绕来自全球的竞技比赛和展示比赛。

在竞技比赛方面,观众可以看到来自中国英雄联盟的Pro League和韩国英雄联盟的Champions Korea的顶级赛队参加的英雄联盟季中杯(the Mid-Season Cup)冠军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当然,也有土耳其的“Casters vs. Champions”赛事和来自北美英雄联盟Championship Series选手的展示性比赛。

受新冠疫情影响,拳头游戏不得不改变今年原计划的很多赛事和项目,包括取消季中邀请赛。因此,在其他活动取消的情况下,本次季中直播马拉松可以给粉丝一些期待。其他很多体育赛事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包括Dota 2国际邀请赛(Dota 2’s The International)被无限期延期,北美格斗类游戏比赛EVO仅限于线上进行,下一届Fortnite 世界杯可能最早也只能在2021年举行。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