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信科技与杭师大共同组建“治未病”与健康管理人工智能研发合作基地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5月18日
连信科技与杭师大共同组建“治未病”与健康管理人工智能研发合作基地 ......

2020年5月13日,浙江连信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师范大学健康与护理研究院成功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将共同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打造“身心协同”的健康数字化管理系统,在国内树立“身心协同、形神并健”的“数字智能治未病与健康管理”行业品牌与标杆。

杭州师范大学健康与护理研究院结合杭州师范大学在健康管理、护理学科的独特优势,以政校企合作、多学科协同发展、中西医并重为特色。

在中医“治未病”与健康管理、老年人和母婴护理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产业化探索等方面,均有有一定的影响力。

浙江连信科技是一家以“大数据+AI智能”为核心,秉承“用科技改善民众心理健康”的公司。

双方团队成员在相关研究领域基于充分的交流和广泛共识,本着发展科研和技术合作的愿望,立足优势互补、共创品牌,依托杭师大在“治未病”与健康管理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力量及卓越研究成果,以及连信科技在“人工智能、心理健康、全流程数字化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创新技术,达成深度合作协议。

连信科技与杭师大共同组建健康研究院,组建“治未病”与健康管理人工智能研发合作基地。

以连信科技心理服务“Psybot身心健康智能管家”为基础,建立数字化智能治未病与健康管理品牌——“身心协同”的健康数字化管理系统。

此次双方建立的战略合作关系,是高校和企业使命交汇的结果。未来双方将结合市场战略需求,重点开展合作研究,共同做一些前瞻性的新技术、新模式、新应用的研究开发及实践,把健康、科技、关爱融为一体,为民众提供更有效的心理健康服务体系!

标签:连信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