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未来5年向新基建投入5000亿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总裁汤道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腾讯未来五年将投入5000亿,用于新基建的进一步布局。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总裁汤道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腾讯未来五年将投入5000亿,用于新基建的进一步布局。

这5000亿元将会被投入到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服务器、大型数据中心、超算中心、物联网操作系统、5G网络、音视频通讯、网络安全、量子计算等重点领域。其中,在数据中心方面,腾讯将陆续在全国新建多个百万级服务器规模的大型数据中心。

同时,腾讯还将结合产业技术创新需要,重点投入云启产业基地、工业互联网基地、创新中心、产业园区等方面的建设。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