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同款 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6月1日开售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5月27日
DeepX 立体声效坚守音质之本 刘雯佩戴vivo真无线耳机出镜 ......

·高音质的秘密武器, DeepX 立体声效专为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定制

·专业好音质,稳定低延迟,刘雯佩戴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出镜

·vivo正式宣布6月1日开售TWS Neo真无线耳机,最终定价引发热议 2020年5月27日,vivo智能终端微博发布一张海报,vivo X50系列代言人刘雯佩戴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出镜。根据之前曝光的一段视频我们可以看出,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整体采用圆润的流线造型,设计独特且做工精致,高颜值的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与极具魅力的刘雯组合在一起,画面美感高度一致。

除了外观上的惊艳表现之外, vivo在音质上的追求同样精益求精。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音乐偏好,此次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针对声音单元、声学环境进行了全面优化,特别打造全新的DeepX 立体声效。DeepX 作为全局式音效能够系统级应用至所有音频,它起源于 vivo 自主研发的 Deep Field深空音效,通过大量歌曲的实际听音调试,设计出三种不同类型的音乐风格,分别是:超重低音、清澈人声、明亮高音,均能够带来不同模式的优秀音质与身临其境般的立体声效,让消费者随心所欲享受动人的音乐魅力。

不仅如此,根据前期视频曝光的内容,我们能够看到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还采用了主流的“长耳柄”设计,不仅能保证真无线耳机天线的科学布局,还可以容纳更多电池容量,保证续航时间。另外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明显比其它真无线耳机拥有更大的单元部分,也意味着将会带来更加专业的音质,让人充满期待。

而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还将采用哪些黑科技来实现自身对好音质、低延迟的极致追求?引来大众广泛关注的具体售价最终将会是多少?6月1日正式开售,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vivo

vivo是一家以极致产品驱动,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vivo始终坚持“乐享非凡”的品牌主张,以独特的创造力,融合科技与时尚,设计让用户更加心动的产品,让消费者与数字化生活连接。秉承“本分、创新、消费者导向等”企业核心价值观,vivo在整个价值链中遵循并贯彻可持续发展策略,致力于成为一家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vivo总部位于中国东莞,并布局了全球化研发网络,覆盖深圳、东莞、南京、北京、杭州、上海、台北、东京以及圣地亚哥(美国)9个城市,研究范围包括5G通信、人工智能、工业设计、影像技术等众多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和服务的前沿领域。得益于分布在中国、南亚和东南亚的5个全球智能制造中心,截至目前,vivo年生产能力近2亿台,销售网络覆盖30+国家和地区,活跃用户超过3.5亿。

关注vivo微信公众号“vivo”获取全面的企业、品牌及产品资讯。

更多媒体信息及高分辨率图片/视频资料,请访问:https://www.vivo.com/news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标签:vivo TWS Ne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