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马斯克身价增至392亿美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着“硅谷钢铁侠”之称的马斯克,近一段时间是非常受关注的人物,由他创立并担任CEO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着“硅谷钢铁侠”之称的马斯克,近一段时间是非常受关注的人物,由他创立并担任CEO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顺利进行了载人航天发射,这是人类历史上首次由商业航天公司进行载人航天发射。

而对马斯克来说,近期让他高兴的事还不只这一件,同样由他担任CEO的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在周一也大涨,马斯克的身价也随之大幅增加。

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898.1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835美元上涨63.1美元,涨幅为7.56%。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