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6月3日起在肯德基、必胜客中国门店全面推广人造肉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百胜中国(Yum China)周一确认,将从6月3日开始,在中国地区的快餐门店,全面推广Beyond Meat公司的植物原料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百胜中国(Yum China)周一确认,将从6月3日开始,在中国地区的快餐门店,全面推广Beyond Meat公司的植物原料人造肉。

同时,Beyond Burger(不可能汉堡)也会作为限时限量产品,在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等门店上市销售。

其中肯德基已经遴选了位于北京、成都、杭州、上海等地的门店,限时3天出售不可能汉堡。

显然,此举将帮助Beyond Meat公司提高业绩,毕竟中国人口基数巨大,消费潜力蓬勃向上。此前在4月份,其人造肉制品已经进入星巴克中国门店,食用制品包括别样牛肉青酱意面、新善肉越式风味沙拉、别样牛肉经典千层面等。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