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人才培养应与发展相辅相成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后疫情时代,工业互联网具有降本增效、优化调控等功能,对稳增长、稳投资、稳就业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据信通院测算,2019年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后疫情时代,工业互联网具有降本增效、优化调控等功能,对稳增长、稳投资、稳就业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据信通院测算,2019年工业互联网拉动新增就业岗位206万个,2020年,预计将达到255万个。

  目前,已经进行数字化转型的企业,大部分人才都是在数字化升级的过程中自己培养、自己学习、自己摸索出来的。工业互联网是系统工程、长期工程,复合型人才在企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尤为重要。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核心人才有时候“一票难求”。人才的正向流动有助于企业发展,但工业互联网人才在工业领域的沉淀非常难得。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