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广州首家门店今天正式开业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继深圳之后,便利蜂广州首家门店在天河区黄埔大道西开业。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继深圳之后,便利蜂广州首家门店在天河区黄埔大道西开业。

根据官方的介绍,便利蜂广州首家门店高度智能化。店内没有人工收银台,取而代之是几台自助收银机,顾客可以通过便利蜂APP或微信、支付宝自助扫码付款。还有自助咖啡机,冰杯也是自取。

同时,便利蜂的短保商品(保质期在24-72小时)用的是电子价签,实行动态定价。据店长介绍,保鲜期临近时,有些商品的价签会从黑白跳成红色,显示降价信息,“一般晚上8点半后,会有优惠的便当、饭团、三明治和甜点,全部在保质期之内,给消费者带来实惠,减少废弃率。”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