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首款W480主板发布 双雷电3接口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5日,华擎发布了旗下首款W480工作站主板——Intros W480 Creator。Intros W480 Creator针对高端图形设计工作站用户,配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5日,华擎发布了旗下首款W480工作站主板——Intros W480 Creator。Intros W480 Creator针对高端图形设计工作站用户,配置用料豪华。基于ATX板型,支持LGA1200的10代酷睿和Xeon W-1200系列处理器,采用16相的VRM供电模块,由24 Pin ATX电源接口和双8 Pin EPS电源接口进行供电。配备了四条供电增强的DDR4 DIMM插槽,支持最高128 GB的双通道DDR4-4800(ECC)内存,支持双PCIE 3.0 x16(配合11代处理器可支持 PCIe4.0)。存储方面支持8个SATA3和三个支持PCIe 3.0 x4的M.2 NVME SSD,且覆盖散热。接口方面,Intros W480 Creator提供两个 40 Gbps的雷电3接口(Type-C)、双Mini-DisplayPort 1.4、万兆LAN(AQuantia AQC107)、2.5G 千兆LAN(Intel i225-LM),以及其他USB、HDMI等常见的音视频接口,支持WIFI 6无线网络和蓝牙(AX201)。音频方面基于Realtek ALC1220 HDA(SNR 120 dBA),前面板搭载了ESS Saber 9218 DAC耳放(SNR 130 dBA),拥有WIMA专业音频级滤波电容。

标签:华擎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