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歌大火:上线十小时收入近760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截至6月12日10点,周杰伦新歌《Mojito》四个音乐平台累积总销售量超过250万张,按每张3元计算,预计收入近760万元。如果按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截至6月12日10点,周杰伦新歌《Mojito》四个音乐平台累积总销售量超过250万张,按每张3元计算,预计收入近760万元。如果按分计算的话,上线10小时等于每分钟入账约12667元。

据了解,6月12日零点,周杰伦最新单曲《Mojito》在腾讯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咪咕音乐同步上线。上线1小时,平台销售即突破百万张。

由于太过火爆,作为国内用户量最多的音乐平台QQ音乐可谓是首当其冲,导致系统一度瘫痪。不少网友在QQ音乐官方微博下留言,QQ音乐付费时系统提示由于网络异常导致失败,系统未扣费,请尝试重新购买。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