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品牌“无线电贰厂”发布第一款产品:居然是这种手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6月12日
新手机品牌“无线电贰厂”发布第一款产品:居然是这种手机 ......

2020年6月12日,由户外手机品牌AGM孵化的复古品牌“无线电贰厂”,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一款产品,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无线电贰厂”入局的第一款产品,不是像华为、小米这样的智能机,而是从低端先切入的按键手机。

无线电贰厂是强调复古风格的品牌,这也是其为什么命名选择用“贰”厂,而不是“二”厂的主要原因。

且不论按键手机的市场,似乎按键手机和无线电贰厂这种风格还挺符合。

关于这款新品,贰厂官方已经公布了相关的参数和卖点,虽然主打99块钱99个卖点,但本质上还是以“简单”为主,功能机相比智能机来说,虽然缺乏了智能的APP,但是像待机时间、体积、重量等等反而变成了优势。

贰厂99的售价仅为99元,外观复古,而在功能上,有一些特殊的功能值得关注:

首先是快速解锁功能,传统的功能机解锁其实都称不上用户体验,需要先按确认键,再按星键或者井键,而贰厂99直接设计了一个推拉式的解锁键,轻推即可解锁,彻底解决以前功能机解锁麻烦的问题。

其次是待机能力,待机其实是功能机的传统强项,贰厂99有1700mAh的电池,待机时长将近20天,十分具有竞争力,而相比智能手机来说只有121g的重量,也使贰厂99的便携性大胜智能手机。

弱势也是优势,使用功能机的群体大多是老年群体、小学生、考研生等特殊人群,而功能机的弱势是没有智能APP,比如微信等社交软件,但在这些群体中,没有社交软件,社交频次减少,也杜绝了社交软件诈骗,其弱势也变成了优势。

贰厂99是一款性价比强机,颇具特色的怀旧外观,加上简单的功能,有种梦回90年代的错觉,这款产品于6月12日已经于京东、天猫等平台首发,可以到AGM旗舰店、贰厂旗舰店购买,贰厂还同步上线了一些手机壳、数据线、复古T恤等怀旧产品,值得关注。

标签:AG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