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发布第五次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设定环境责任宏伟目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12日,美光科技发布了第五次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在报告中,美光重申了公司愿景,即通过改变世界使用信息的方式来丰富人们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12日,美光科技发布了第五次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在报告中,美光重申了公司愿景,即通过改变世界使用信息的方式来丰富人们的生活,并致力于解决社会不公现象,帮助创建一个更健康、更公平的社会。美光计划在未来五至七年中将年度支出的约2%(约10亿美元,折合约70亿元人民币)用于环境和社会责任。此外,美光将设定一系列宏伟目标,致力解决时下最为重大的社会和环境问题。美光此次设定的新目标包括:遵守全球排放和能源协议,应对气候变化,将温室气体 (GHG) 排放量在2018年的基础上减少40%;通过高效使用、再利用和回收,实现100%节水;通过减少用量、再利用和回收,对垃圾堆填场实现零运送。美光的可持续发展工作集中在三大核心领域:先进的产品、缜密的运营与采购,以及促进人和社区的发展。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