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农产品成趋势 快递进村速度加快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端午节假期(6月25日至27日),邮政快递全行业共揽收快递包裹6.07亿件,同比增长45.38%,投递快递包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端午节假期(6月25日至27日),邮政快递全行业共揽收快递包裹6.07亿件,同比增长45.38%,投递快递包裹6.51亿件,同比增长47.68%。

  今年3月以来,快递行业保持了持续增长的态势,订单量涨幅远超预期水平。专家表示,快递业复工达产快于预计好于预期,与快递进村到户、农产品加速上行等因素息息相关。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支持电商、快递进农村,拓展农村消费。这也意味着,今后一段时间,快递下乡进村不仅有望跑出“加速度”,还将激发出更多服务乡村振兴的潜能。

标签:互联网

大家都在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