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红点奖的苏宁小Biu壁挂滚筒洗衣机大放价!到手价仅1799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6月29日
斩获红点奖的苏宁小Biu壁挂滚筒洗衣机大放价!到手价仅1799元 ......

据官方消息,苏宁小Biu壁挂滚筒洗衣机凭借过硬的品质实力及锐意创新的产品美学设计在国际舞台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德国设计红点奖。这也是继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旗下两款产品苏宁小Biu闹钟音箱、苏宁小新智能新风机在2019年双双获奖后,苏宁小Biu家族的再次折桂。德国“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本次荣膺红点设计大奖不光展现了苏宁小Biu工业设计团队卓越不凡的实力,更凸显了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在产品研发、设计创新及用户体验上的不懈追求。

工艺设计教父Frank Stephenson匠心力作 引领时尚家居品质升级

本次获奖的苏宁小Biu 壁挂滚筒洗衣机由前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创意总监Frank Stephenson带领团队倾力打造。苏宁小Biu除了坚守高配品质外,在工艺设计上也始终恪守“设计的态度决定设计品质”的匠心精神,给予设计团队放开手脚倾力打磨好产品的极大空间,不断精益求精,力求每一款产品的精致打磨及完美呈现。极简的设计理念与科学美学完美融合,并渗透还原到每一款产品的设计中,让苏宁小Biu壁挂滚筒洗衣机生来便拥有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典雅白与复古黑的色彩搭配,充满轻奢质感的视觉冲击,轻盈小巧悬挂于墙壁之上,可百搭各种居家环境,让人时刻尽享高品质的生活。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细节背后,无一不显露出苏宁小Biu“科技、时尚、品质化”产品力及品牌价值,带给人更为舒心便捷的使用体验。

深耕产品铸就精品 苏宁小Biu洗衣机性能更出色

如果时尚简约是苏宁小Biu壁挂滚筒洗衣机的“外在美”,那么出色卓越的性能表现便是它的“内在美”。这款滚筒洗衣机专为母婴洗涤量身打造,专业婴童洗涤模式,直接清洁宝宝的贴身衣物,减少细菌对宝宝的伤害。95°高温煮洗,除菌率高达99.99%,不仅让衣物亮洁如新,更时刻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话说到了这里,可能有部分想入手的朋友会心生顾虑,获了红点奖的好产品售价肯定不菲吧?当然不是!秉持“高配平价”的苏宁小Biu努力只为提高性价比,这款壁挂滚筒洗衣机更有重磅惊喜给到你,到手价只需1799元,就可以把红点设计抱回家,是不是超级划算!

除了苏宁小Biu壁挂滚筒洗衣机外,小Biu家族洗衣机成员个个性能出色。刚上市不久的小BiuDD直驱变频洗干一体机,采用DD直驱电机黑科技,不仅提升性能、降低震动,更减少了噪音。同时主打6维AI手洗,让衣服洗得更干净、漂得更彻底。适逢万人抢冰洗活动,到手价仅需2299元。

如果是有宝宝的家庭,苏宁小Biu刚刚发布的迷你母婴洗衣机也值得关注。同样是母婴洗衣机,身材十分小巧,占地不足0.2平方米,洗衣杀菌能力却超强。到手价不到700元,多重选择,供宝爸宝妈们按需选购!

长久以来,苏宁小Biu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并将用户服务做到极致。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下,为更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新需求,苏宁小Biu更为消费者提供了线上线下联动的O2O平台服务。不仅有24期分期免息、30天包退,365天包换以及60天价保等服务,在现如今关注健康的特殊时期,还为用户提供全程消毒防护的配送服务,9道防护措施全面保护用户安全,为智能生活保驾护航,让用户无忧购物更安心!

标签:苏宁小biu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