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核酸检测纷纷降价!最低只需120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布,根据国家医保局有关通知精神,2020年6月30日起,上海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项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布,根据国家医保局有关通知精神,2020年6月30日起,上海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调整为每人次120元(含试剂盒等耗材),新冠病毒抗体检测项目价格调整为每项40元(含试剂盒等耗材)。

同时,上海市将新冠病毒检测项目纳入医保诊疗项目目录,参保人员在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检测的,按照基本医疗保险的规定予以支付。

上海市卫健委此前表示,上海市各单位或个人,按照自愿自费原则,可以在指定机构预约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

据悉,上海市区两级疾控部门的检测能级从疫情之初至今,检测容量翻了10倍左右。

近日以来,多省市都下调了核酸检测的指导价格。

6月24日,江苏省医保局发布通知,拟调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拟定为120元/次,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拟定为40元/次。

6月25日起,北京市公立医院下调核酸检测指导价,从180元降低至120元,且医疗机构不得上浮。

6月25日起,天津市指定机构开展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由每人份180元下调至120元,冠状病毒抗体测定价格由每项60元下调至43元,且均为最高指导价格,不得上浮。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