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疫情正在加速传播 与病毒共存是新常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内媒体报道,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29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说:“虽然一些国家遏制疫情取得进展,但是在全球范围内,疫情正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内媒体报道,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29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说:“虽然一些国家遏制疫情取得进展,但是在全球范围内,疫情正在加速传播。”

“现在已经有1000万确诊病例和50人死亡,除非我们解决已经在世卫组织明确的问题,即缺乏国家团结和全球团结,还有分裂的世界实际上助长了病毒的传播”,谭德塞说,“最坏的情况尚未到来。”

谭德塞表示,很抱歉这么说,但是在这样的环境和条件下,我们感觉情况非常糟糕。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必须共同采取行动。

未来几个月,我们仍然要同病毒共存,这将成为一个新的常态。

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世界上已有超过50万人因新冠肺炎感染而死亡,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000万人。

根据6月1日至27日的数据平均值,每天有超过4700人死亡,也就是说每1小时就有196人死亡,或者每18秒就有1人死亡。

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均最多,分别超过254万、12.5万。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