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推出NH-L12 Ghost S1 Edition散热器,薄至66mm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猫头鹰(Noctua)重新推出了NH-L12散热器,并将其命名为NH-L12 Ghost S1 Edition,售价54.90美元。NH-L12 Ghost S1 Edi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猫头鹰(Noctua)重新推出了NH-L12散热器,并将其命名为NH-L12 Ghost S1 Edition,售价54.90美元。NH-L12 Ghost S1 Edition薄至66mm,共有四个热管,底部采用92mm静音风扇(超薄下压式结构,风扇转速300RPM到1300RPM),支持所有主流英特尔和AMD平台。可通过主板进行自动速度控制。相比目前在售的 NH-L12S,最大区别就是风扇尺寸减小,转速降低,噪音降低。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