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领克03上市:2.0T+8AT 破百不到6秒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领克03+作为首款国产性能车,凭借着2.0T高功率+8AT的动力总成,给其带来了百公里加速5.9秒的优异成绩,也让其坐实了性能车的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领克03+作为首款国产性能车,凭借着2.0T高功率+8AT的动力总成,给其带来了百公里加速5.9秒的优异成绩,也让其坐实了性能车的称号。

日前,我们于领克官方获悉,新款领克03/03 PHEV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备进行了调整,包括PHEV和03+车型在内,共推出1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22.88万元。

具体来看,新款03的外观和现款车型差异不大,均为领克家族化外观前脸。隆起式日间行车灯和分体大灯,极具辨识度。

而03+车型,同样提供官改运动套件,包括大尺寸碳纤维前唇、侧裙、尾翼、扩散器、19英寸锻造轮圈等。不仅车身重量会更轻,同时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最大可得到40kg下压力。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