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全新M900 XXL RGB电竞鼠标垫 畅行无阻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0日,曜越(Thermaltake)发布全新M900 XXL RGB电竞鼠标垫,1600mm×800mm×4mm大尺寸,可放置整套电竞主机、电竞屏幕、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0日,曜越(Thermaltake)发布全新M900 XXL RGB电竞鼠标垫,1600mm×800mm×4mm大尺寸,可放置整套电竞主机、电竞屏幕、电竞键盘、电竞鼠标及电竞耳机等更多电竞配备。布面材质经优化处理,搭配4mm厚度的光滑表面设计,提供游戏中所需的准确性及滑动时的摩擦系数。高防滑系数硅胶底部,可避免在激烈操作时移动。拥有1680万的丰富RGB灯色,以及7种灯效效果,亮度及速度皆可随意做控制。通过iTAKE内建TT SYNC功能可与其他曜越电竞外围和TT RGB Plus产品连动,进行灯效个性化定制。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