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白无瑕 美商海盗船统治者铂金RGB DDR4开启预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著名的高性能游戏外设和发烧组件厂商美商海盗船,7月23日为其畅销的DOMINATOR PLATINUM RGB DDR4内存发布了全新白色外壳版本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著名的高性能游戏外设和发烧组件厂商美商海盗船,7月23日为其畅销的DOMINATOR PLATINUM RGB DDR4内存发布了全新白色外壳版本。首批上线的型号为美商海盗船(USCORSAIR)DDR4 3200 16GB(8G×2)和 美商海盗船(USCORSAIR)DDR4 3200 32GB(16G×2)套装。

DOMINATOR PLATINUM RGB采用经过人工精细筛选的内存芯片,确保高频运行时的性能以及更快的响应时间。定制的高性能PCB可以确保信号质量和稳定性,为发挥出色的超频能力提供了保证,同时采用了专利的DHX冷却系统,直接将散热片嵌入PCB中,能够有效地将热量从模块中带走。起始频率高达3200MHz,并提供容量高达128GB (16GB×8)的套装。外观为白色外壳,并配以金色点缀,能够很好地反射独立可寻址CAPELLIX LED的超亮灯光。RGB灯光可以通过CORSAIR iCUE软件实现全面定制,并与所有兼容iCUE的美商海盗船设备同步。

标签:海盗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