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蓝宝奶茶机:简约不简单,一键DIY健康奶茶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8月26日
德国蓝宝奶茶机:简约不简单,一键DIY健康奶茶 ......



身为一名“重度奶茶瘾患者”,我几乎每天都靠奶茶“续命”,但是一个人独处的时候点奶茶难凑满减,夏天出门天气太热,半夜的“奶茶瘾”犯起来也着实难受。于是我的好姐妹给我送来了一杯据说是“私人定制”的宝藏奶茶,试喝了以后感觉糖度甜度都是刚刚好,味道浓郁,口感也十分的顺滑,难不成这杯好喝的奶茶是她自己亲手做的?要知道自制奶茶的流程非常繁多,要烧水、加料、煮熟、冲泡、冷却……这一系列操作下来,喝奶茶的欲望早已消失殆尽。

便携精致,简约不简单

于是我开始了对这款叫做蓝宝奶茶机的探索之旅。蓝宝奶茶机的外观简约、造型小巧,配色清新而不失格调,乍看之下充满了精致感,而且不到700g的重量也让它充满了十足的便携性,无论居家旅行还是办公出差,只要你愿意,就可以随时拿起、随时放下、随时享受一杯属于自己的奶茶。

去除冗余,一键DIY奶茶

蓝宝奶茶机有“奶茶键”与“燕麦键”两个模式,换句话说,蓝宝奶茶机不单单是只能做奶茶,还可以自己煮燕麦。只需把原料和水按照自己想要的比例倒入奶茶机中,摁下对应的按键,就可以静候一杯天然新鲜、绿色健康、个人专属的奶茶了。并且,它还可以做奶茶咖啡、花茶等,如果你的想象力比较丰富,甚至可以通过控制牛奶、茶水、水果、燕麦等用量来自创“食谱”。一键DIY、一步直达,整个过程耗时不到20分钟,彻底解放制作奶茶的繁多流程,告别一切冗余,只为享受最为纯粹的美好奶茶。

丰富功能,人性化体验

蓝宝奶茶机在工作的时候还非常的静音,无论是在深夜刷剧想要自制奶茶,亦或是在办公室亲手DIY一杯下午茶,澎湃的动力下面没有任何嘈杂的声音,再也不用忍受传统榨汁机、奶茶机那样“惊雷”般的音效。实时温度显示功能可以精准的查看奶茶温度,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口感。在600ML大容量的加持下,完全避免了和朋友分享奶茶时分量不够的尴尬。

除此之外,我从未想到过一个奶茶机竟然可以拥有如此简约的造型、简单的操作、丰富的功能和人性化设计,至少在我看来,蓝宝奶茶机是一款专为我这样的奶茶爱好者量身定做的产品,让我告别劣质奶茶、拒绝添加剂和过多糖分,让奶茶喝起来更健康、更美味。而作为一个源自德国的老牌品牌,我也看到了它身上的严谨工艺、技术驱动的影子,以年轻群体为主要目标的蓝宝毫无疑问俘获了我的芳心,也满足了我对一款奶茶机的所有向往与期待。

标签:蓝宝奶茶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