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推出AMD B550 Vision D主板 雷电3认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技嘉宣布,旗下新款“B550 VISION D”成为全球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通过Intel雷电3认证的AMD B550主流主板。技嘉B550 VISION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技嘉宣布,旗下新款“B550 VISION D”成为全球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通过Intel雷电3认证的AMD B550主流主板。技嘉B550 VISION D采用白色调设计,在供电区域、芯片组、背部挡板等处设计了大面积散热片。集成了Intel Titan Ridge雷电3控制器,可提供两个USB Type-C接口,最高传输带宽均达40Gbps,兼容PC、Mac平台,每个接口都能连接最多六个设备,包括雷电3存储、显示器等,支持DisplayPort 1.4、HDCP 2.3、HDR等。B550 VISION D支持第三代和未来锐龙处理器(包括APU),三条扩展插槽分别为PCIe 4.0 x16、PCIe 4.0 x8、PCIe 3.0 x4,支持多路显卡并通过NVIDIA Quadro QVL认证,两个M.2接口分别支持SATA/PCIe 4.0 x4、SATA/PCIe 3.0 x4,内存支持ECC,另有双千兆网卡、Intel AX200 Wi-Fi 6无线网卡。背部接口还有一个DisplayPort、一个HDMI、两个USB 3.1、四个USB 3.0、两个USB 2.0。

标签:技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