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年中报发布:大安全战略关键之年,政企安全业务加速落地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60年中报发布:大安全战略关键之年,政企安全业务加速落地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

8月28日,360发布2020年中报。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9.7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19亿元。

360“大安全”战略进一步深化。2020年上半年,360安全能力建设“更上一层楼”,构建了以“安全大脑”为核心、以云端基础设施为支撑、以专家团队为保障的新一代网络安全能力框架体系;参与制定各类安全标准150余项,推动信创生态快速发展;大安全生态棋局频频落子,投资并购了企业即时通讯、智慧办公等领域独角兽,借力安全拓展To B业务矩阵。2020上半年,包括政企安全、城市安全等业务在内的安全及其他收入为2.16亿元。

360游戏业务与IoT业务获得大幅增长。其中,以游戏业务为主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为5.51亿元,同比增长14.23%。智能硬件业务收入为9.03亿元,同比增长46.20%。360智能硬件产品包含行车安全、防火墙路由器、儿童产品、家庭安防、智能生活等多项较为成熟的智能硬件品类,在售自研及生态合作产品上百种,形成了以“安全”为核心的IoT产品矩阵,推动了360智能家庭安防体系的不断完善。

标签:36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