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轻量应用服务器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9日,腾讯云正式发布轻量应用服务器(Lighthouse)。不仅能帮中小企业、开发者在云端快速构建网站、博客、电商、论坛等各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9日,腾讯云正式发布轻量应用服务器(Lighthouse)。不仅能帮中小企业、开发者在云端快速构建网站、博客、电商、论坛等各类应用以及开发测试环境,还准备了丰富的开发工具包,供技术爱好者和极客们自由“折腾”。更重要的是,入手这个轻量云服务器,就像入手一台新手机一样简单。点一下底层基础应用镜像(如Windows、Linux),再点一下套餐规格,就能创建Lighthouse。等待几十秒,应用启动和初始化配置自动完成后,就是个有“云”的人了。

除了底层的操作系统外,还预置了应用软件(比如WordPress、LAMP、Bt-Panel)和应用依赖的运行环境、相关初始化配置信息。搭建网站、博客、论坛的工具,全都备好了。不仅如此,腾讯云还对这些精挑细选的常用“预装”应用进行了优化,用起来启动时间更短。为了方便管理,设置有独立控制台。管理、维护、升级计算、网络、存储、安全、应用等各种操作,在控制界面就能搞定。想用新应用也可以在控制台找,比下载一个App还要简单。和手机流量包类似,Lighthouse公网采用基础流量包搭配阶梯式流量包计费。腾讯云自研星星海高性能服务器、100%CPU性能机器、腾讯云CBS SSD云硬盘、不同用户资源全面隔离等其他腾讯云服务器有的可用性、安全性能,Lighthouse都有。

标签:腾讯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