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ms超低延迟电竞模式 realme真我Buds Air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图赏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0月20日
94ms超低延迟电竞模式 realme真我Buds Air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图赏 ......

【小熊在线】日前realme真我发布了真无线蓝牙耳机Buds Air Pro,它经典的鹅卵石造型潮玩设计,造型优美(配色分为「彗星白」「陨石黑」经典黑白格调,简洁优雅),耳机佩戴舒适爱不释耳;智能语音指令,无需动手,自定义触控感应,得心应手;内置43mAh电池全天候25小时超长续航,单次5小时持久降噪,可以充电10分钟,久播3小时;内核采用了realme S1智能降噪芯片,达到35dB四麦主动降噪,静享好音;特别是游戏方面电竞级94ms超低双传延迟技术,毫秒级音画同步,畅玩电竞模式;佩戴无感通透模式,无隔阂畅聊,也就是说打开通透模式,不用摘下耳机,也能自然、流畅、无障碍地交谈,品质方面支持IPX4防汗防泼溅,运动时无惧汗水,玩得更尽兴,具备10000次功能键寿命!实力保障Real Quality真我品质。那就让我们赶紧来体验和欣赏下如此优秀的好产品realme真无线蓝牙耳机Buds Air Pro吧!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