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创发布首款头手6DoF MR眼镜鸿鹄 搭载高通骁龙XR2平台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20日
影创发布首款头手6DoF MR眼镜鸿鹄 搭载高通骁龙XR2平台 ......

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上,影创科技发布其首款头手6DoF MR眼镜“鸿鹄”。

鸿鹄采用全自由度手势操作,基于30个自由度以及用户个性化的手掌参数,为用户创造更“本能”、更“真实”的交互体验。全自由度自然手势追踪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不需要穿戴任何附属设备,学习成本几乎为零,轻松实现多种形态的手与虚拟物体间的交互。通过5G网络提供高带宽、低时延网络传输能力,搭载了全自由度手势识别的影创MR智能眼镜将满足广域空间多人的即时自然手势交互体验,以及异地多人自然手势互动协作。

鸿鹄是影创首款具备头手6DoF功能的MR分体机,完美实现了稳定高精度的头部和手部六自由度(6DoF)追踪定位功能,无需任何外部传感器,即可完成对头部和双手运动的追踪,打造敏、准、稳的极致体验。此外,通过创新性的隐藏式追踪灯环和磁吸式Trigger键设计,鸿鹄的6DoF手柄体积大大缩小,轻松放入口袋,随身携带出行。

在功能方面,鸿鹄的双6DoF手柄可以单独使用、合并使用或者拼合计算单元使用,除了能当做画笔、游戏道具等,还能观看全息信息,实用性和可玩性都大大增强。在定位精准度、低时延性方面,影创自研SLAM算法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定位准确度达到厘米级别,并保证了室内、室外的强稳定性。鸿鹄可满足数十平、数百平、数千平乃至整个世界的MR空间中人与虚拟场景、人与人、人与现实世界物体的交互。

标签:影创 鸿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