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Vlog相机ZV-1白色版时尚机身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21日
索尼Vlog相机ZV-1白色版时尚机身发布 ......

10月21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白色版Vlog相机ZV-1,新品同时提供一枚配套的白色防风罩。自今年春季上市以来,索尼ZV-1以亮颜美肤,精准对焦,一键背景清晰/虚化切换,直播带货功能等黑科技赢得众多年轻创作者的青睐,成为了当下热门的视频创作相机。此次新推出的白色版ZV-1,时尚机身方便搭配日常造型,轻松融入生活各个场景。配合现有的黑色版ZV-1,为喜爱拍摄Vlog的年轻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方案,尽情享受创作乐趣。白色版索尼ZV-1将于2020年10月21日开启预售,单机身售价4899元, 无线蓝牙手柄套装售价5699元。

标签:索尼 Vlog ZV-1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