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Windows 10更新 已可删除Flash Player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28日
微软发Windows 10更新 已可删除Flash Player ......

10月28日,微软推出了Windows 10的新更新(KB4577586),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可删除Flash Player(Adobe已经确认2020年12月底前结束对其支持)。此前,微软宣布包括经典版Edge、基于Chromium的新版Edge ,IE浏览器都将会在2020年底不再支持Flash Player。从2021年1月开始,Adobe Flash Player将被默认禁用,所有比2020年6月发布的KB4561600更老的版本将被屏蔽。

标签:微软 Flash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