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 营业额创纪录新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29日
AMD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 营业额创纪录新高 ......

近日,AMD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本季度,营业额为28亿美元,同比增长56%,环比增长45%,主要得益于企业、嵌入式和半定制事业部及计算与图形事业部的营业额增长。与去年同期1.86亿美元和上季度1.73亿美元的经营收入相比,本季度经营收入为4.49亿美元。基于非GAAP标准,与去年同期2.4亿美元和上季度2.33亿美元的经营收入相比,本季度经营收入为5.25亿美元。经营收入的增长主要得益于营业额增长,包括锐龙、EPYC(霄龙)处理器和半定制产品的销售增长。与去年同期1.2亿美元和上季度1.57亿美元的净收入相比,本季度净收入为3.9亿美元。基于非GAAP标准,与去年同期2.19亿美元和上季度2.16亿美元的净收入相比,本季度净收入为5.01亿美元。

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表示:“我们的业务在第三季度加速发展,市场对AMD的PC、游戏和数据中心相关产品的强劲需求使我们获得创纪录的季度营业额。我们连续第四个季度实现营业额年同比增长超过25%,突显了显著的客户发展势头。在我们发布下一代锐龙、Radeon和EPYC(霄龙)处理器,进一步拓展我们引领性的产品组合的同时,我们也已为持续兑现行业领先的增长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