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2020前三季营收超80亿 同比增近39%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29日
完美世界2020前三季营收超80亿 同比增近39% ......

10月29日,完美世界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80.62亿元,同比增长38.71%,实现归母净利润18.07亿元,同比增长22.44%。截止三季度末,公司今年营收与净利润已双双超过2019年全年水平,规模扩张显著。Q3单季度实现营收29.18亿元,同比增长35.37%,实现归母净利润5.36亿元,同比增长17.74%,业绩超出市场预期。业务发展增速的同时,公司保持了良好的现金水平。前三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8.60亿元,同比增长高达249.86%。 

特别是游戏板块,前三季度业务增长快速。今年7月公司重磅推出全新手游《新神魔大陆》,上线不到1小时便登顶App Store免费榜,至今稳居国内iOS游戏畅销榜前列。该产品在完美世界原有研发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验证了“品效合一”发行策略的日趋成熟。 

同时,公司旗下《诛仙》手游、《完美世界》手游、《神雕侠侣2》手游、《新笑傲江湖》手游以及端游《诛仙》《完美世界国际版》和由公司发行的端主双平台游戏《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 From the Ashes)》等持续贡献稳定收入,以良好表现共同构筑公司游戏业务强势竞争力。 

在电竞业务方面,今年受疫情影响电竞成为少数正常举办的商业体育比赛,中国电竞用户总量逆势上扬。完美世界旗下全球电竞大作DOTA2与CS:GO等表现良好,助力实现稳健业绩增长。今年以来,完美世界举办了CS:GO Major夏秋两季亚洲与秋季大洋洲积分赛等系列重磅赛事,并于近期推出全新的完美世界DOTA2联赛(PWL),持续深化赛事体系打造,积极与产业链各方共同发展电竞产业生态圈,给广大观众带来精彩的观赛体验。 

在影视业务方面,公司秉承匠人精神,依托多层次、类型丰富的创作梯队,聚合行业优质资源,持续推出精品影视作品。今年播出项目包括《绝代双骄》《热血同行》《冰糖炖雪梨》《全世界最好的你》《燃烧》《月上重火》《三叉戟》《最美的乡村》《怪你过分美丽》《天舞纪》《大侠霍元甲》《未知的餐桌》等,取得市场与口碑双丰收。

标签:完美世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