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安全发布AI2亚信安全智能框架 护航5G云网安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16日
亚信安全发布AI2亚信安全智能框架 护航5G云网安全 ......

近日,亚信安全正式发布了AI2亚信安全智能框架,以全新的安全架构,为客户提供应对5G云网时代的整体安全防控能力以及智能的安全防护能力。

亚信安全AI2亚信安全智能框架,通过多层次立体化协同联动机制,发布云网安全中台、XDR2.0、泛在身份一体化、超洞察威胁情报和5G MEC安全五大创新安全方案,以满足5G云网安全所需的威胁阻断能力、安全控制能力和风险免疫能力。

云网安全中台:实现用安全能力打通全业务链,具备六大核心安全能力:设备纳管、整合与编排、决策与自动处置、服务化、能力开放和安全业务输出。

XDR2.0:在原有1.0的基础上,通过端点安全、身份安全、网络及邮件等安全产品汇聚了行为数据、资产数据和漏洞数据。发挥亚信安全在AI上的技术优势,通过机器学习达成威胁认知,实现AIOps辅助运维。

泛在身份一体化:强调身份即安全,以业务为导向,按身份进行访问控制,贯穿所有业务应用,原生身份数据和隐私保护,建立云网环境全域身份管理系统。

超洞察威胁情报:具备威胁知识库、网络空间测绘库、情报搜索引擎、威胁报告、病毒库更新、黑白名单管理、资产漏洞扫描、产品联动八大模块,可以提供威胁情报云服务以及API接口,为网络安全产品赋能。

5G MEC安全:通过将端点、网络、身份等安全能力进行整合,以安全网元或SDSec方式布署,达到电信级高可靠、高性能、高可管的要求,通过业务编排实现5G MEC网络的安全防御、检测、防护和响应。

标签:亚信安全 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