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Fleets功能本周上线,鼓励分享即时想法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0年11月18日
Twitter Fleets功能本周上线,鼓励分享即时想法 ......

【2020年11月18日,新加坡】全球最大的公众对话平台Twitter宣布本周之内将在全球上线Fleets功能,鼓励用户"分享即时想法"(Share a fleeting thought)。通过Fleets功能发布的内容将会出现在Twitter用户主页时间轴顶部,并在发布24小时后自动消失,这将有效帮助用户在Twitter平台上互动时,舒减沟通压力,以更轻松的心态加入对话讨论。


作为汇聚全球实时热点与大量用户讨论的平台,更好地服务公众对话是Twitter一直以来的使命。 Fleets的推出是Twitter对用户需求的积极回应——Twitter用户以对话方式,参与、塑造并推动全球的热点事件,但我们也留意到一些用户的反馈,认为推文的公开性、永久性,以及人人可见的互动数据(转发和点赞),对他们开展讨论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和困扰。这使得很多可能引发热议的推文被留在了用户的草稿箱里。为此,Twitter持续创新以优化用户体验,希望鼓励大家分享当下的想法,轻松加入对话。

Fleets可支持文字、推文、照片或视频素材,用户还可以挑选各种背景和文本格式定制其Fleets样式。此外,通过点击推文底部的"分享(Share)"图标,选择"分享到Fleets",即可在Fleets中完成分享,并可以通过添加文本或表情符号来补充想法。Fleets功能也将根据用户的反馈进一步完善,未来将上线贴纸和直播视频分享功能。

当用户进入主页时间轴,即可在页面顶部看到正在关注的用户的Fleets消息,个人发布的Fleets消息也可以在拥有查看其完整个人资料权限的用户主页中显示。对于开启私信(Direct Message)功能的用户,其Fleets消息可以被任何用户回复——通过直接点击想要互动的Fleets,就可以通过发送私信或表情符号的方式回复作者,并在私信栏中继续对话。


通过在巴西、意大利、印度和韩国进行的测试我们发现Fleets和私信功能的结合,可以疏解用户压力,帮忙他们更轻松地加入对话和讨论;对于Twitter的新用户而言,Fleets提供了一种更简单便捷的观点分享方式。因为Fleets的内容会在24小时后自动消失,人们更愿意分享一些私人和日常的想法、观点及感受。相信Fleets功能上线后,便会掀起Twitter全球用户在iOS或者Android客户端分享即时想法的热潮。


更多关于Fleets的使用详情,请点击这里了解。

标签:Twitter Fleet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