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款“商用台式机发布 锐龙芯”带来智慧办公新体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2月08日
华为首款“商用台式机发布 锐龙芯”带来智慧办公新体验 ......

12月8日,华为正式发布了HUAWEI MateStation B515,作为华为推出的首款商用台式机,HUAWEI MateStation B515的出现代表了华为在已经取得消费者PC领域的不俗成绩后,希望将智慧化体验带向商用PC领域。在为更多企政客户带来商业上的效率革新的同时,通过消费者PC领域和商用PC领域的双重发力,推动传统PC产业变革,迈入智慧化体验新时代。

本次推出的HUAWEI MateStation B515,华为将商务精品设计、创新安全科技、可靠智慧体验三大DNA注入产品之中。秉持着“精品战略”,从产品设计,配件选择到制造生产,每一步都经过精细把控,保障产品拥有最高品质标准,为用户提供最佳使用体验。

与华为希望推动PC领域智慧化的愿景相似,多年以来,AMD(超威)致力于推动电脑硬件领域的革新,并为此不断努力。得益于对全新技术的不断研发应用,已经取得不俗成效。本次华为MateStation B515 所采用的AMD锐龙4000G系列台式处理器就是极具代表性的产品。8核心16线程高规格配置搭配业界领先的7nm制程工艺, AMD锐龙处理器可以让数据处理变得更加高效。内置Radeon™ Graphics性能媲美独显,帮助用户轻松应对众多深度图像处理场景,为企业用户护航,满足多种重度办公与专业办公场景的需求。

作为商务用机,安全性与可靠性是企政用户最关心的问题,HUAWEI MateStation B515通过软件与硬件的细致配合为信息安全双重加码。多屏协同方案可根据客户的安全性需求进行定制,在体验智慧协同办公便捷性的同时,也能保障数据的安全分享。另有高端指纹键盘解锁等技术支撑,让办公智慧高效,稳定安全。

同时华为分享,多屏协同”和“华为云空间,云端管理多端 ”的黑科技,也是智慧化办公的最好体现,一举解决了PC与手机传统传输方式的连接不便、文件不好找、传输慢、传输大小受限等痛点,直观体现出了智慧生产力的价值。

而在外观方面,HUAWEI MateStation B515的显示器屏幕边框采用了三微边一体化设计,带来更大视野体验。秉承东方秩序美学设计的机箱,整体采用了新中式格栅元素面板。8L的精巧机身,比传统台式机机身节省2/3的空间,完美解决办公室空间问题,直击狭小、拥挤、杂乱的办公桌痛点,帮助提升办公环境整洁度。

作为华为对商用PC领域的首次尝试, MateStation B515无疑是非常出色的。通过先进科技与强大性能的完美结合为商用PC领域带来智慧化体验。并且从外观设计到配件挑选都保持了华为一贯以来的精品战略,无论是外观,空间,性能,安全性都完美契合了企政用户的需求,是现阶段企政用户的不二之选。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