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好礼 优惠多多 四季沐歌再战双十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2月11日
值好礼 优惠多多 四季沐歌再战双十二 ......

双十一的热情还没减退,火爆的双十二又盛大来袭。在双十一中表现出色,全平台全品类成交额突破2.18亿元的四季沐歌又点燃了激情,以更大的优惠力度感恩回馈消费者,争取在年终大促中再创辉煌。

天猫京东精彩上演 豪礼优惠送不停

此次双十二年终大促中,四季沐歌天猫电器店、京东自营店中都开启了优惠促销活动,共分为全店普惠活动、预热期、0点活动、整点活动、单品活动等几大内容,各种好礼、优惠将接连送出,持续点燃消费者购物的激情。

其中全店普惠活动中,天猫电器店将举行太阳能热水器下单送花洒、满3000元抽奖、满4000元赠工具箱、满6000元赠电火锅、活动期间消费最高者获赠电动车。京东自营店将举行限量10名满4999加赠花洒套装、限量10名满5999加赠电饭煲、晒视频辅料费9折(包安装产品)、速热/平板晒旧焕新免辅材活动,有需求的消费者届时可按照消费额度领取自己的奖励。

在12月7日—12月9日预热期间,天猫电器店中举行1元购100元券,满1000元即可使用。在10号、12号0点活动中,天猫电器店将举行全店前5名消费者半价、6-15名赠小米电饭煲、16-50名赠45W投光灯"活动,12号0点,京东自营店也将举行0-2点大水箱赠品升级为辅料包、0-2点大小水箱9.5折(无电款除外)、1-12名太阳能订单送辅料包、前13-30名赠电饭煲,前31-50名赠工具箱。

在天猫电器店整点活动中,10/12/16日整点前3名将获赠电饭煲。单品活动中,"银河/1920/M/I系列产品将以9.5折的优惠提供给消费者。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可要抓住这难得的机会,莫要错过这本年度最后的超值优惠。

在苏宁&天猫发布的品牌榜单显示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活动中,四季沐歌荣登晾衣架品牌榜单首位,厨房卫浴、品质家居、灯具灯饰榜单top3,以卓越的成绩创新了全新记录,见证了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之所以能够在同质化严重的厨卫、家居领域中表现如此出色,除了四季沐歌用超值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参与外,更主要得益于其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创新能力。目前,四季沐歌在研发创新的道路上不断进取,目前已经获得了182项国家专利,产品涉及到旗下太阳能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壁挂炉、集成热水机等多个品类,它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科技与创新的结晶。

紧跟消费趋势 解决消费痛点

到了冬季,是热水设备使用的高峰期,舒舒服服的洗一个热水澡可以让人们解除疲劳,享受干净舒适的生活。但是在实际生活中,很多传统热水器存在耗电多、烧水慢、不好调温、长期烧水水垢多、不能多人一起洗、易漏电不安全等情况,给洗澡时带来了很多不适,而四季沐歌的速热热水器则不会出现以上的尴尬问题。

这款产品虽然只有虽然20升的水量,却是一款可以让多人但是却可以做到一家三四口人连续洗也完全不在话下。春夏秋只需三秒,冬季最多预热10分钟,即可让家人享受热水澡的舒适。内置恒温阀,出水温度和设定温度不会超±1℃,调温更精准;30分钟不用,自动待机,随用随加热,一次洗浴只要3-6毛钱,相比传统热水机全年可节约600度电;双胆循环活水加热,水中含氧量高,不伤皮肤;双防电墙,水电分离,使用更安全,可以说是一款真正节能、安全、高效、舒适的新型洗澡产品。

在冬天,晾不干的毛巾也很让人头疼,尤其是南方湿冷的天气,毛巾不仅难以晾干,更容易滋生细菌和难闻的味道,而四季沐歌毛巾烘干架可以解决这些烦恼。该产品外观时尚百搭,不需要打孔即可轻松安装。产品采用干式发热,具有快速烘干和恒温除湿功能,可以让用完的毛巾迅速干燥,抗菌率99.99%,,还可用于恒温取暖,是冬季厨卫不可缺少的毛巾晾挂产品。

四季沐歌决胜的秘诀 以创新赢得消费者

除了热水产品系列之外,四季沐歌也在做品类的延伸,用不断创新的产品满足消费需求。

以双十一中表现出色的四季沐歌太阳能灯为例,该产品有效解决了传统太阳能灯具成本高、能量转换效率低、受地理气候条件影响、元器件使用寿命和性价比、维护困难等痛点。产品以融入航天科技航天芯光伏板为主材,采用比肩新能源汽车电池品质,具有储电更多、耐高温、稳定性好、不会漏液等优势的全A磷酸铁锂电池,实现了吸收快、高转化、充电快、寿命长等优势,充电4小时,持续照明20个小时,阴雨天也可以充电,完美解决了传统太阳能灯具的弊端。另外,该产品还具备了P65防雨防雷,在水中也可以正常工作;其内置的三安LED灯珠比具有亮度高、色温正的优势,亮度是一般灯珠的五倍。

紧跟智能科技的潮流,四季沐歌太阳能灯还搭载了智能遥控和光感配置,用户可遥控操作,根据序曲自行设定亮度和时间,自动光感的设置更加人性化、智能化。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实用、经济,是一款备受青睐的经济型新能源高科技节能照明产品。也正因为有如此多的优势,才让该产品成为了双十一期间的爆款,销量一路走红。

从以上的产品介绍中可以看出,四季沐歌系列产品都是紧跟消费者生活中的实际需求,以产品创新解决消费痛点,真正体现了该产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敬请大家关注四季沐歌双十二活动以及旗下产品。

标签:四季沐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