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音响正式发布降噪款AIR+及时尚款AIR无线耳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16日
小鸟音响正式发布降噪款AIR+及时尚款AIR无线耳机 ......

12月16日,Libratone小鸟音响正式发布新一代AIR系列真无线耳机,包含降噪款AIR +及时尚款AIR两款产品。

新一代AIR+真无线降噪耳机的充电盒采用独特的直立开放式设计,独特的直立开放式设计,保证耳机取放自如,同时兼顾体积小巧美观。新增暖白与青黑的配色,搭配阳极氧化金属工艺,凸显个性与品位。率先采用高通最新QCC5141蓝牙旗舰芯片,支持蓝牙5.2和先进的双耳镜像连接技术,配合出色的天线设计,连接更快更稳定,延迟更低,抗干扰更强。还支持高通aptX音频编解码技术,能够实现媲美CD级别的聆听体验。

智能主动降噪:采用独立的顶级全数字主动降噪芯片,混合式双重主动降噪架构,降噪性能高达30dB。更有小鸟独特的智能调节技术CityMix®Smart,可根据环境噪音大小、使用者运动状态、以及风噪高低,智能调节降噪曲线,精准消噪,让降噪体验更舒适沉静。

耳塞贴合检测:耳机内置了耳塞佩戴贴合度检测算法,配合小鸟App,戴没戴好,一测便知,帮助用户选择最适合的耳塞,以保证出色的音质和优秀的降噪体验。

自适动态调音:自适应算法以每秒千次的运算频率来识别每个用户耳道及佩戴的个体差异,再通过自动调音补偿,为用户带来更完美和更统一的听觉体验

双传语音增强:新一代的声学/振动双传导麦克风增强技术,可根据环境嘈杂程度自动调整参数,轻松应对通勤出行中的高噪声环境,让通话始终保持清晰自如。

与AIR+相比,新一代的AIR 具备相同的设计元素,配色更丰富,同步采用全新的旗舰芯片,虽然不支持主动降噪,但同样拥有贴合检测、动态调音和双传导语音增强的智能体验,更有长达32小时的续航时间,无疑是追求个性与时尚的不二之选。左右耳机灯独立显示单只耳机电量,底部充电灯一键查看电池盒电量。高级液态硅胶耳塞亲肤细腻,不过敏,易清洁,长久佩戴轻盈无感。

标签:小鸟音响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