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屏全面升级鸿蒙OS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21日
华为智慧屏全面升级鸿蒙OS ......

12月21日,华为宣布智慧屏产品线将全面升级鸿蒙OS系统,同时还拥有跨设备、服务流转、可视可说及隐私安全等四大优势。鸿蒙OS(HarmonyOS)是华为自研的新一代OS系统,去年8月份的HDC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这是一种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系统,具备分布架构、天生流畅、内核安全及生态互享等优势。

全新鸿蒙OS的分布式生态更加完善,可实现分布式娱乐、看护、教育、办公等。支持全界面语音操控,兼容第三方App。同时,影音内容也进一步升级,华为视频、酷喵、芒果TV、极光TV、PP体育五大平台聚合,提供AiMax影院,支持4K HDR多声道、高帧率、多设备协同,还内置千万曲库,支持熄屏智能音箱播放,声控点播。农历新年,鸿蒙OS全新版本将在华为智慧屏全系列升级,包括X65、V55i/V65i、V65、V75等型号。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